Si la vie est un voyage,le plus important,c’est le cheminement,pas la fin

【尚何】论直男是怎么被掰弯的(十七)

九熙在开车回去的路上有些难受,他认定了九华会委曲求全答应他的要求,但是没想到九华居然把他骂了个狗血淋头。九熙开始觉得很多事情已经开始偏离了自己的预想。

把车停在楼下,想起了他和九华老秦三个人的《金刚腿》九华说出“谁先爱谁输了”的时候,九熙心里咯噔了一下,余光看到九华咬着的后槽牙和老秦了然的表情,九熙有些憋闷,有些怪九华太过于记仇,但是回想起来之前网上关于贤华的视频小说,还有些慌张,做出了连自己也不能明白的举动,拿着粉丝送的花开始扯花瓣“他爱我,他不爱我,他爱我...”

九熙把头靠在方向盘上,昏暗的地下车库吞灭了九熙的呜咽。

生活要继续,演出也要继续。

只是九华出去买咖啡再不会帮九熙带一杯不加水的冰美式,熨大褂的时候也是仔仔细细的把自己那件打理好,上台鞠躬捧的严丝合缝,鞠躬下台再无多的对话,下班没有再一起走过。偶尔广德和湖广的赶场俩人还是会一起走,只是公交车上九华低头不知道和谁在聊天,九熙戴着耳机听歌也是生人勿进,不知道的还以为两个人是陌生人。

没有九华护着的九熙被堵了。

湖广演出结束后,九华要去安慰被停演的老秦先走了。九熙磨磨蹭蹭整理完大褂被粉丝堵在了门口。九熙胃难受的紧,好声劝着粉丝赶紧回家,但是总有好久没来现场的粉丝有些激动,一来二去就把九熙堵在了墙角,无奈之下只好忍着胃痛给粉丝签名合照,强打精神的和粉丝谈笑。

不出意外视频被放在了超话,粉丝除了指责现场围堵的粉丝也没有办法。九华也看到了,于是第二天下班的时候,九华和九泰稍微推迟了一下,等着九熙一起走,粉丝看着冷脸的九华和面无表情的九泰,总是不太敢上前,三人平安无事的上了车,回家的路上九泰碎嘴子不停的说话,九华偶尔附和几句,九熙全程安静。慢慢的九泰也觉得没意思,也再没有说话,车内一片寂静,到了九熙楼下,九熙才说了一句“九泰,大华...谢谢”

九华没有接话,九泰缓解尴尬“害,咱师兄弟不说那些,快回去早点休息吧”九熙没有接话,盯着九华看了一会儿,后者并没有搭理他的意思,突然觉得自己也有点自讨没趣“嗯,我上去了,明儿见吧”

九熙看着车走远,右手抚上胸口,感觉空落落的。九华...好像真的放弃他了。

九泰扭头看着认真开车的九华“九华,你....真的打算放弃了?”

九华没有回话,继续开车,九泰也没有继续话题。到了九泰楼下,九华把车停好“放弃了,人总得有点尊严,正好家里介绍的相亲对象能聊得来,改天带来给你们看看,不出意外,应该会和她结婚。”九泰解开安全带,侧身严肃的看着九华“认真的吗?”

“嗯,认真的,说实话,我还是挺羡慕你和二哥的,彼此相爱,共同面对流言蜚语,说服家里人,光明正大的在一起。但我和九熙....我都不确定他是不是爱我,男人嘛,不要让自己太掉价了。”

九泰从外套兜里掏出来一盒烟,抽出来一根给了九华“感情这问题,除了自己看开,别人怎么劝都没用,你自己决定吧。自己觉得幸福就好。”

九华接过烟,没有说话,九泰开门下车,车内恢复寂静。九华把烟点着,猛吸了一口。

自己觉得幸福就好,可是尚九熙,那个人不是你,我...怎么幸福?

没有尚九熙的何九华,一点也不幸福啊。

何健的幸福是尚文博啊。

九华把烟头扔到窗外,把头靠在方向盘上,用手捂住眼睛,无声的哭了。


RIO最近看了大家的留言,突然发现是不是虐九华有点过分了,导致大家开始要扛起来贤华的大旗🤦‍♀️🤦‍♀️🤦‍♀️

RIO会加油的,争取这几张结束虐九华,开始九熙的追妻火葬场(?)也欢迎大家私聊RIO出主意虐九熙,哈哈哈哈哈


评论(25)
热度(2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