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 la vie est un voyage,le plus important,c’est le cheminement,pas la fin

熙华脑洞(2)

九华:尚九熙!你看看人家孟祥辉儿!给九良唱歌哄人家睡觉(#`皿´)

九熙:就我唱啥都一股二人转的味道不怕我给你一嗓子嚎医院里去啊?( ̄□ ̄;)

九华:没事!我有医保!(*`Ω´*)v

九熙:我还有农夫山泉呢!(˶‾᷄⁻̫‾᷅˵)

九华(磨后槽牙ing~)



这个梗不知道大家看懂了没

这个脑洞来源于我和我闺蜜

别惊讶 我就是抖了农夫山泉的那个

我闺蜜也让我带着我的pe包袱滚了

我先滚了((̵̵́ ̆͒͟˚̩̭ ̆͒)̵̵̀)

评论(2)
热度(16)

© RI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