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 la vie est un voyage,le plus important,c’est le cheminement,pas la fin

【尚何】论直男是怎么被掰弯的(十五)

从长春回来之后九华没有再主动找过尚九熙,偶尔的互动也是在台上互相翻个包袱,九华不知道怎么面对九熙,每次想要靠近,耳边总能听到九熙说“谁先爱谁输了。

九熙东北虎的脾气,也梗着不找九华,也有可能打心眼里觉得九华一定会来主动找他的,于是两个人也就这么干吧着。

惠美因为申请学校中介在北京,所以没多久也就跟着来了北京,顺便在九熙没有演出的时候拉着九熙帮忙设计自己的作品(臭不要脸的,我当时出去提交设计每天累的跟个死狗似的,你还找九熙帮忙?赫尔忒!)老秦几个人有心想让两人谈谈,但九熙每次都接个电话急匆匆的从后台离开,几次下来,老秦几人也就放弃了。

有天下午九熙带着一个女生走进后台,俩人坐在沙发上讨论作品集最后的完善部分,老秦进来看到的就是九熙笑眯眯的看着女生,女生时不时的举起手拍在九熙背上,九熙还是乐的跟个傻berber似的没有反击。

看到老秦进来,九熙站起来介绍:这是我大学同学惠美,这是我的傻侄子秦霄贤。

惠美大大方方的伸手:你好~

秦霄贤看着眼前肤白貌美气质佳前凸后翘腿还长的惠美,艰难的咽下嘴里的可乐,手往衣服上擦了擦:你好呀!嗝~

秦霄贤觉得自己恋爱了,表达心意最好的方法是什么呢?酒吧约一波啊,开个卡,喝个酒,野阁兑红牛,人间不值得。

于是当晚下班之后就喊着九熙约了惠美出发了。

秦霄贤自告奋勇的去接惠美,九华在后台做了半天的思想斗争,最后还是坐上了九熙的车,刚拉开副驾驶的门,就看到惠美的电脑和资料放在副驾座位上,撇了撇嘴,转头坐在了后排。

在去酒吧的路上,九熙纠结了半天,才说“等下喝完酒我送你回去,我觉得我们该聊一下了。”

九华嗯了一声再没有说话。

九华的酒量不好,德云社众所周知的事。

于是心情不好➕酒量不好的九华喝醉了,坐在卡座上看着九熙和惠美离开,临走的时候还和老秦说了句话。

说了什么,九华不想知道,也不愿意知道。

果然没多久,老秦站起身走过来“哥,我送你回家吧。”

九华抬头看着老秦的眼睛,老秦的眼睛虽然小,但是聚光,亮晶晶的,九华笑了:旋儿,你哭啥?

老秦抱着九华“哥,咱不喜欢九熙了好不好?他不配,他真的不配!”

九华拍了拍小孩“乖,大人的世界,小孩子不要插手”

俩人出了酒吧,九华抱着书包蹲工体的停车场里等老秦找的代驾师傅,老秦叼着烟站在旁边,沉默不说话。

代驾师傅来了,核对完信息后,老秦想拉着九华走,九华突然盘腿坐在地上抱着书包对老秦说:“旋儿,你先走吧,九熙在来的路上跟我说了让我结束和他一起走。”

“哥,九熙已经走了”

“没事,他会回来接我的,说不定现在已经在路上了,我不能走。”

“哥,他让我......“

“旋儿,我要等他,你让我等他吧,好吗?”

老秦无奈,只能上车拨通了九熙的电话。

”喂,旋儿,怎么了?“

”九熙,九华不走,在这里等你。“

”他是不是喝多了?怎么这么多事!我都回家洗完澡了,他爱回不回,你甭管他!“老秦忘了自己的手机连着车载蓝牙,也忘了关了窗户,也没有反应过来九华蹲在自己车边。

于是初夏的风就把九熙的话原封不动的吹进了九华耳朵里,多事...爱回不回...甭管他......

九华保持着抱着书包的姿势抬头死盯着车窗户看,老秦被看的发毛“九熙,是你自己说的,结束要和九华谈一谈的。”

电话那边一片死寂,半晌九熙才说了句“我忘了,那我现在过去。”

未挂断的电话里传来女生的声音“刚回来又要出去啊?”然后是一阵忙音...


RIO和大家统一说一下哟,九熙是喜欢九华的。只是在过去的30多年的时间,九熙一直都是有女朋友的,所以他不懂的怎么和男朋友相处。而且直了那么多年突然和一个男生在一起,就算再喜欢,他也要考虑很多,比如说别人异样的眼光等。然后文里面的九熙又比较大男子主义,有什么话都不会说出来,九华长期处在一个卑微付出的位置,就算他和九熙在一起了,也会下意识的去把九熙让自己不开心的地方藏起来,甚至也会用他以为九熙会开心的方式表现出来。所以也就造成了两个人的误会很深。

再来一句废话,因为老福特查的比较严,所以...以后RIO的学步车就放在qq群里发了,没有进群的可以进群呀,平时聊聊天什么的。

下章更新还是随缘,RIO 要考虑一下怎么先虐九华再虐九熙~



评论(24)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