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 la vie est un voyage,le plus important,c’est le cheminement,pas la fin

【尚何】论直男是怎么被掰弯的(十六)

老秦听着电话的忙音,看着车外坐在地上的九华,特难受,打开车门蹲在九华旁边“哥,你别这样,你这样我难受,跟我被人拿刀捅了似的。”

九华乐了“旋儿,你这都什么破比喻啊?我跟你说,你要真摊上这事,你就觉得刀子捅进去还挺舒服的,哈哈哈哈......”九华在笑着,眼泪却没止住,笑到最后开始嚎啕大哭“旋儿,你说九熙他到底喜不喜欢我啊?到底喜不喜欢我?”老秦看着哭的稀里哗啦一直重复这个问题的九华,鼻子也开始发酸,自己也才23岁,在自己的世界里从来都是喜欢就去追,就像二哥当时追九泰一样,勇敢的说出来,然后一起面对流言蜚语,手牵手大踏步的走下去。所以他当时鼓励九华去表白,但是现在他开始后悔,开始怀疑自己当时鼓励九华表白的事情是不是把九华推进里火坑里。

九华哭够了就开始低头不说话,30多岁的男人像个小孩一样抱着书包坐在地上盯着停车场大门的位置,像极了电视剧里放学等妈妈来接的小孩。可惜一般出现这种画面,大部分不是被亲妈遗弃就是亲人车祸变孤儿。

九熙回到停车场绕了大半圈才找到九华,冷脸把九华从地上拉了起来。

九华看到九熙瞬间就笑了“九熙,你看我是不是很乖,你说结束要和我谈一谈,我就在你刚刚停车的地方等你,你是不是马上就找到我了?”

“尚九熙,你最好和他好好谈谈吧,喜欢他就和他好好在一起,不喜欢他就说清楚,我带他走!”老秦站在车旁边申请很严肃。

“你带他走,他会跟你走吗?我咋不知道他这么受欢迎呢?”九熙斜眼瞟了一眼老秦,扯着九华往停车场大门走,九华喝多了,被扯的有点脚步不稳,跌跌撞撞的和九熙离开了。

九华是被九熙甩进车里的,九华揉了揉自己被扯红的手腕,然后冲九熙傻乐“文博儿,你要和我谈什么呀?”

九熙看着九华,有点无奈“何九华,何健。我不知道你之前有过几个男朋友,也不知道你们之间事偷偷摸摸还是光明正大,但我是我,和他们不一样,我的感情生活不需要别人来指指点点,所以我不想和别人说我和你在一起了,你要能接受,我们就继续,你要接受不了,那就到这儿结束吧。”

九华看着九熙,笑的更开心了“尚九熙,尚文博,你是不是觉得我们这段感情在你那里特别不堪啊?是不是有个更合适你的女生你就要把我抛下和人间在一起啊?不是,爷们儿,你是不是觉得我的感情特廉价啊?是!我何健特么的是先喜欢的你,但我也是有尊严的一大老爷们儿!咱俩在一起满打满算俩礼拜,你跟我磨磨唧唧的说一大堆屁话,总结起来就是你看不起我,只是没找到比我更合适你的,所以和我勉强凑合一下呗?爷们儿,我们没啥好谈的了,就这样吧,行吗?劳驾您今晚出来找我这一次,我自己走,您回家路上也慢点,别被27轮大卡车给您来回压成纸片人喽!我还真不给您哭去!最多送你烧个头炉!”说完开车门下车走人。

九华关车门的一瞬间九熙就把车开出去了,想反悔的机会都不给留,九华蹲路边给老秦打电话“旋儿,来接我呀,我路边蹲着呢,诶,对,就是纯k这边!“挂断电话之后吸了吸鼻子,把眼泪憋回去”混蛋尚九熙,你就问我一句你确定吗我就立马告诉你我不确定然后不公布和你暗戳戳的在一起?你腿脚是真的好我刚下车你就开车走了,真特么大爷!

评论(27)
热度(2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O | Powered by LOFTER